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ZE3kr  ›  全部回复第 91 页 / 共 185 页
回复总数  3694
1 ...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 185  
2022-06-09 08:39:12 +08:00
回复了 ZE3k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2022 年了,国内运营商为啥还不支持 Wi-Fi 通话?
@MrCurly 室内信号覆盖很是个问题,只要是那个楼没单独安装基站,楼内信号很成问题。然而这种没有运营商覆盖的楼内一般都有光纤,Wi-Fi 部署反而很简单。之前 V 站也有很多人讨论这个,还得打电话投诉才能给安装基站。说实话如果一个楼 Wi-Fi 都能全面覆盖,有 Wi-Fi Calling 的话那都不需要运营商建基站了,还能省一部分支出
2022-06-09 08:30:31 +08:00
回复了 ZE3k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2022 年了,国内运营商为啥还不支持 Wi-Fi 通话?
@chotow 曾今一段时间听说 Facetime 也无法正常使用,最近貌似好了
2022-06-09 08:27:20 +08:00
回复了 ZE3k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2022 年了,国内运营商为啥还不支持 Wi-Fi 通话?
@citydog 只要做过铁路就知道什么全国覆盖就是扯淡,北京到新疆的铁路你能保证一路上都有网?哪怕是上海到北京的 G10 ,路上都会遇到无服务的情况(这两条线路我都坐过)。就更别提飞机上了,有 Wi-Fi Calling 后哪怕是在太平洋上空的飞机上,都可以接打电话(我亲自试过),中国三大运营商据我所知还没覆盖到太平洋。我现在联通电信双卡,只要联通在通话,电信就无服务(都开了 VoLTE )。而开了 Wi-Fi Calling 的 Verizon 和 T-Mobile 双卡就没这个问题。

看完 Wi-Fi Calling 的 1-5 点好处也可以知道信号覆盖好不是不做 Wi-Fi Calling 的理由
2022-06-09 08:18:22 +08:00
回复了 ZE3k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2022 年了,国内运营商为啥还不支持 Wi-Fi 通话?
为啥自动叠词了😓
2022-06-09 08:16:49 +08:00
回复了 ZE3k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2022 年了,国内运营商为啥还不支持 Wi-Fi 通话?
@IslandOwnerHuang Google Fi 有 Domestic Roaming 吗。美国的好处是转网很方便,我每次搬家都转网网
2022-06-09 08:15:15 +08:00
回复了 ZE3k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2022 年了,国内运营商为啥还不支持 Wi-Fi 通话?
@citydog 我在美国呆了好久,刚回国就发现国内天天无服务
2022-06-09 07:30:01 +08:00
回复了 ZE3k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2022 年了,国内运营商为啥还不支持 Wi-Fi 通话?
无忧行优势是呼出电话可以以国内的手机号呼出(这个功能联通电信也可以用,我表示很惊讶),接电话则是可以用网络接移动号码(移动这个很赞。联通和电信漫游时接电话一分钟 0.99 ,所以我每次出国都无条件呼转到语音信箱 /AI 助理)。还有就是不需要占用 SIM 卡槽,也算是间接实现了 Wi-Fi Calling 。出国时可以把别的运营商也呼叫转移到移动的号。缺点就是移动的分钟数太贵,被 Skype 吊打。

不过不得表扬国内手机卡出国漫游后,收短信是免费的!这点不是所有国外运营商都能做到。也是因为收短信免费这点,无忧行并不是刚需。

Skype 曾经也可以以国内手机号呼出,现在不行了,但依然可以以美国手机号呼出。
2022-06-09 06:38:52 +08:00
回复了 ZE3k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2022 年了,国内运营商为啥还不支持 Wi-Fi 通话?
@JensenQian 想问下无忧行里托管的号码可以在 App 里给 106 和五位短号吗发短信吗?阿里小号就不行
2022-06-09 06:37:56 +08:00
回复了 ZE3k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2022 年了,国内运营商为啥还不支持 Wi-Fi 通话?
@JensenQian 我移动打算办理 8 元的套餐,主力用联通。出国了后就呼叫转移到移动
2022-06-09 06:31:59 +08:00
回复了 ZE3k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2022 年了,国内运营商为啥还不支持 Wi-Fi 通话?
@JensenQian 对,这个也算 Wi-Fi Calling ,而且还算 Other Devices ,只不过是私有协议。我因此就想办一个中国移动的号当主力了。

@Mirage09 美国的 5G 覆盖肯定比不过中国,毕竟中国运营商亏本给华为输血建 5G 基站这种事美国企业不想干也不会干。但美国信号覆盖已经足够了。本文说的信号差主要指任何一个频道的信号,也没说 5G 。不知道为何 4L 要在国内买一加,可能就不在美国吧
2022-06-09 06:02:22 +08:00
回复了 dhou45 创建的主题 iOS iPhone 拍摄的视频的原始文件如何另存到电脑
@dhou45 钱也是一方面,凭什么本来不用交钱就能干的事一定要买 iCloud 存储空间去干😂
你有没有在睡觉时保持某个软件在后台或者前台?比如 VPN 、睡觉监测?
2022-06-09 05:43:16 +08:00
回复了 BiteDXH 创建的主题 Apple Homekit 使用到现在特别火大的问题
国外用恒温器的比较多,跟国内的空调逻辑不太一样。Aqara 空调伴侣添加到 Homekit 后是用的恒温器这个类型,所以就逻辑混乱…Thermostat 就是恒温器,Air Conditioner 是空调
2022-06-09 05:39:28 +08:00
回复了 dhou45 创建的主题 iOS iPhone 拍摄的视频的原始文件如何另存到电脑
@seanzxx 因为 5GB 以上要交钱
2022-06-09 05:37:21 +08:00
回复了 ZE3k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2022 年了,国内运营商为啥还不支持 Wi-Fi 通话?
再加之中国运营商连 Domestic Roaming 都不支持,覆盖也未必就好
2022-06-09 05:36:39 +08:00
回复了 ZE3k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2022 年了,国内运营商为啥还不支持 Wi-Fi 通话?
@frxvii 国内蜂窝信号覆盖可能更好,但你离开市区无信号的时候还是很多的。美国信号确实覆盖不全,但美国随便一个套餐只要不是太廉价的,都可以 Domestic Roaming ,Verizon 的套餐可以用 AT&T 网。你说的那个套餐是不支持 International Roaming 而已,支持 International Roaming 的美国套餐拿到中国不开 Wi-Fi Calling 是完全可以正常使用的,不存在你说的没有 Wi-Fi Calling 就残疾了的问题
2022-06-08 08:19:13 +08:00
回复了 jlak 创建的主题 Apple 纠结 M2 Air 买 512GB 还是 1TB 好
你有 1T 就会用到 1T ,应该不存在存储空间太多了用不完的情况。照片库、虚拟机(我现在 Linux 几个发行版和 Windows 都有)、各种开发工具和各种库还有 node_modules 不都很占空间。另外 16G 够了,8G 有时候会吃紧。
2022-06-08 06:42:49 +08:00
回复了 WilsonGGG 创建的主题 Apple iOS 16 体验收集&分享(Updating)
同意 30L 。现在软件开发者自己也才刚刚拿到 iOS 16 ,Bug 也才刚刚开始修。我只是在两个 iOS 开发机上安装了。试了下 iMessage 的修改和撤回,必须双方都是最新款系统才行。
2022-06-08 06:09:05 +08:00
回复了 inevitablex2 创建的主题 Apple iOS 16 的横向 Face ID 解锁功能支持哪些机型?
主要还是横屏应用内的面部识别,尤其是横屏游戏类内购。此外还有横排看视频不小心锁定了,横屏解锁也很有必要
2022-06-07 20:44:03 +08:00
回复了 WMCD 创建的主题 iCloud iCloud+域名邮箱支持 Catch-all,需要非大陆 ID
@yeeyeung 就是 Cloudflare 注册域名,价格也是一样的
1 ...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 185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05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19:38 · PVG 03:38 · LAX 11:38 · JFK 14:38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