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encro  ›  全部回复第 70 页 / 共 163 页
回复总数  3252
1 ...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 163  
@wangweiggsn

所以互联网是没有记忆的,网民们是乌合之众?
大公司随便侵权,只因为有法务部?
2022-05-26 17:11:59 +08:00
回复了 huabingl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低代码开源, 一键设计稿生成代码,帮您解决生产痛点
@huabinglan

不,现在还没有什么交流。
@statumer

当然,按照开源协议,他是有权去修改协议的。

不过每次大公司改协议风波都不小吧?

如果 Egg.js 没有阿里外部同学参与,或者所有作者都允许他改,或者他不顾其他参与者感受就是要改,就如你说也是条款允许的。
@statumer

你是对的,我是针对“如果 MIT 对这个不算授权,那我会在内部讨论,更改未来我们所有开源项目的授权协议”那句。
2022-05-26 16:20:18 +08:00
回复了 huabingl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低代码开源, 一键设计稿生成代码,帮您解决生产痛点
@huabinglan

可以先考虑只兼容一套设计系统:

1 ,自己实现一个类似 semi 的系统
2 ,实现一个设计器,
3 ,实现 Semo 类似组件导出多个平台代码功能,
4 ,实现类似各种钢笔工具、图片处理工具之类 PS 功能以及周边 (v2)
5 ,实现对接其他设计系统。(v3)

一开始不用兼容太多设计系统和组件,但是确实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工程。
开始有这个想法主要开始是玩,学习 rust+egui 这种即时渲染模式。

你可以加下我,哈哈,https://c4ys.com/archives/2805
2022-05-26 15:53:26 +08:00
回复了 huabingl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低代码开源, 一键设计稿生成代码,帮您解决生产痛点
真正实现从设计系统,到设计,到代码一条龙,而不是通过转换,走的不是一条路。
2022-05-26 15:51:17 +08:00
回复了 huabingl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低代码开源, 一键设计稿生成代码,帮您解决生产痛点
@huabinglan

不,先主要是一个设计工具,只是提供了输出代码功能。
主要参考 Figma/lunacy 之类原型设计软件。


1 ,将 semi design/T design/antd 之类风格导入进去,改下参数,形成自己的设计系统;
2 ,新增页面,拖放组件,修改组件参数;
3 ,导出页面组件代码,可选 vue/react/web component.
2022-05-26 15:39:59 +08:00
回复了 h1104350235 创建的主题 React 新手入门,寻求一个项目
https://github.com/duxianwei520/react 这个都有 4K stars?

这里能找到你要参考的项目吗?
https://github.com/enaqx/awesome-react

找一个 vue 项目,改为 react ?比如:
https://gitee.com/kaidianxing/kaidianxing-admin
2022-05-26 15:34:13 +08:00
回复了 h1104350235 创建的主题 React 新手入门,寻求一个项目
后台:react-admin ;
国内就看只能看 vue 了。
2022-05-26 15:31:06 +08:00
回复了 huabingl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低代码开源, 一键设计稿生成代码,帮您解决生产痛点
和我想的不一样,你这个是常规的将其他设计稿转为代码,我想的是:

1 ,定义 /选择设计系统;
2 ,设计页面和组件;
3 ,输出组件和样式代码;
2022-05-26 15:28:00 +08:00
回复了 huabingl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低代码开源, 一键设计稿生成代码,帮您解决生产痛点
正想用 rust 的 egui 自己撸一个设计即代码工具,
没想到你这里就有了,
希望能提供 online demo
一旦开源了,
而且接受社区代码了,
这个项目还真属于作者一个人吗?
我认为是每一个开源作者真值得思考的。
当然前提条件是大家都遵守相关协议。
@jeffwcx

可以有,不过开源出来后,其实很多人都参与了,开源之后如果接受了外部代码捐赠,那么作者还拥有所有权利吗?

如果作者拥有权力,那么其他人代码投毒,作者是否也要负责呢?
@stuazt

有人关心吗?我发的 https://www.v2ex.com/t/855435
@encro

一边要开源还选 MIT 协议,一边要维权,别说还真像钓鱼啊,虽然可观上来说大家都认为不太可能,但是谁知道呢?

GPL3 特别添加了规定,看来还是非常人道的:

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8676_3413

“GPL 的第三版( GPLv3 ) 添加了“治愈规定” ,为被许可人提供了 30 天的时间来补救任何违反 GPL 的行为。 如果违规行为在收到违规通知后的 30 天内得到解决,则许可证不会终止。”
采集的做法当然是不对的,也支持维权。

不过看不惯那啥开口闭口所有开源项目全部改协议,
好像利用开源社区的之后就甩了,
PK 裤子一穿说自己在谈恋爱,
虽然开源协议允许这样做。
2022-05-26 12:03:00 +08:00
回复了 minuo0day 创建的主题 PHP 关于 PHP 高并发,请教各位
先看数据库 CPU ,
如果数据库 CPU 高,看数据库慢日志并优化索引,
如果数据库压力不高,看 WEB 服务器 PHP-FPM 日志,开启慢日志,优化慢方法,一般是循环太多或者调用第三方接口耗时。
查看连接数,使用持久链接,减少建立链接开销。
2022-05-26 11:55:41 +08:00
回复了 minuo0day 创建的主题 PHP 关于 PHP 高并发,请教各位
《解决 nginx+php/java/go/python+mysql 下 time_wait 连接数过多问题》

https://c4ys.com/archives/1609

'enableSchemaCache' => true,
'attributes' => [
PDO::ATTR_PERSISTENT => true,
PDO::ATTR_TIMEOUT => 1,
],

《 php redis 连接数过多解决办法( Yii,predis,phpredis 等)》

https://c4ys.com/archives/2421

'redis' => [
'class' => 'yii\redis\Connection',
'socketClientFlags' => STREAM_CLIENT_CONNECT | STREAM_CLIENT_PERSISTENT,
],
2022-05-26 11:48:22 +08:00
回复了 minuo0day 创建的主题 PHP 关于 PHP 高并发,请教各位
阿里云服务器连接数没有改吧,默认 5000 不够,
关键是 redis 和 mysql 要开持久链接。
PHP 一个 fpm 默认只能服务一个请求。
又想要名,又想要利,开什么源,赶紧闭源。
反正 KPI 已经刷到了不是吗?
1 ...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 163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09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23:35 · PVG 07:35 · LAX 15:35 · JFK 18:35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