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msg7086  ›  全部回复第 213 页 / 共 1022 页
回复总数  20422
1 ...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 1022  
2020-01-28 13:33:26 +08:00
回复了 loliordie 创建的主题 Python 今天突然被人问到 object 和 instance 有什么不同
「对象」是一个有行为的东西。
「实例」是一个模板的具象。
如楼上几位所述。实例是类的实例,而类和实例都可以是对象。
在完全面向对象的语言里,所有的东西都是对象。
2020-01-28 12:19:31 +08:00
回复了 Cbd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开发团队的管理人员需要懂代码吗?
也有很多前提的,比如下面的人是不是坑子。下面的人要是都靠谱的话,管理只需要做管理就行了。就怕下面有坑子,同级的人压制不了,你作为上级必须要能洞察问题然后处理。比如下面有坑子代码写得烂又不肯 review 和修改,那你上级一定要知道怎么回事。
2020-01-28 11:03:03 +08:00
回复了 Kaiyu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x86 平台有哪些待机功耗低,价格不太高的方案?
@hjc4869 嗯,不过 WD 外置拆壳 8T 以上还是挺安全的,运气好氦气,运气不好也是 PMR 空气盘。
红的话,8T 好像也是安全的?毕竟 WD80EFAX 之前一直是氦气。
2020-01-28 10:54:33 +08:00
回复了 Kaiyu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x86 平台有哪些待机功耗低,价格不太高的方案?
@Kaiyuan 哪个都不是叠瓦。
当然,我一丁点都没想去改变你的观点。我说的是请你不要误导读者。你觉得全世界所有的硬盘都是叠瓦盘也不管我的事。你觉得 15w 的机器能跑出 50 多度那也不管我的事。哦,我电脑桌下就有两台各 30w 的 i5,我还没见过他们 50 多度呢。

我多久没留意过硬盘情况?大概从我上班到下班有 8 个小时了吧,8 个小时没看硬盘新闻了,落后了是吗。
公司里机房都是我在管,加起来几百块不同型号的硬盘。自己家里硬盘就少了,加一起估计也就三五十块。不过之前买过 3 块 8TB 和 2 块 10TB,全都不是 SMR 呢。

还是那句话,如果读者们看到了这贴,希望他们不要被你误导了。
至于你,你想怎么认为就怎么认为吧,关我什么事呢,快去买你说的「 4T 」硬盘吧。(说真的,4T 倒是有不少 SMR,希望你别中招哈。)

互相 Block 吧。
因为很多应用会用特权端口来认证用户在服务器上的权限。
比如大家都知道 80 和 443 只有 root 才能启动和配置,所以 ACME 签发也限定使用这两个端口。
如果谁都可以绑上 80 或者 443,那对于大学里的公共服务器来说,等于谁都可以给服务器的子域名签发证书了。

当然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这个安全措施并没什么用。毕竟引入这个安全措施的时候,世界上「电子计算机」这种东西还没有多少台,大多数人使用电脑都是登录到某台服务器上来用。现在也就大学校园里还这么玩了。个人和公司一般都不会用到这个安全措施。
2020-01-28 09:58:59 +08:00
回复了 Kaiyu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x86 平台有哪些待机功耗低,价格不太高的方案?
另外功耗主要就是电费问题。
发热算什么问题?你家里两个节能灯的热量就超过一台电脑了。
兄弟你要是这么纠结这 10 瓦的发热……我也就不多说啥了,楼下的兄弟们继续吧。
2020-01-28 09:52:46 +08:00
回复了 Kaiyu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x86 平台有哪些待机功耗低,价格不太高的方案?
@Kaiyuan
BarraCuda Pro 不是消费级?
IronWolf / IronWolf Pro 不是消费级?
WD Element / My Book / EasyStore 不是消费级?
WD Red / Red Pro 不是消费级?

IronWolf 最大可以到 16TB,EasyStore 最大到 14TB,你说 6TB 以上基本都是叠瓦盘,基本?企业级?

大容量 SMR 现在消费级里最主要就是 BarraCuda Compute 线,其他线几乎全是 PMR。
小容量再加上 SkyHawk 和 Archive 是 SMR。
2020-01-28 07:39:09 +08:00
回复了 Kaiyu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x86 平台有哪些待机功耗低,价格不太高的方案?
@Kaiyuan 是的,我就是让你少说这种错误言论,免得误导读者。
2020-01-28 05:11:06 +08:00
回复了 Kaiyu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x86 平台有哪些待机功耗低,价格不太高的方案?
硬件转码 4K 又要功耗低就只能笔记本平台放在台式机箱里。
(说真的,我完全不能理解纠结一年 100 块钱电费的人。)

另外,8T 叠瓦 4T 不是叠瓦这种错误言论可以不用多宣扬了,会误导读者的。
8T 非叠瓦和 4T 叠瓦多了去了。
2020-01-27 02:06:16 +08:00
回复了 Stefang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使用 embed 标签在线预览 pdf 不香吗?
不香,我要用我自己选择的查看器查看不行吗,为什么一定要听网站的话。
2020-01-27 02:02:09 +08:00
回复了 iTvX 创建的主题 反馈 v2ex 怎么在回复的时候使用 markdown 语法呢?
不能。

回复里发图可以用微博图床或者 imgur。
2020-01-26 22:45:03 +08:00
回复了 1596384882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WD 12TB Elements 有人上车了吗 1333 元
很?慢?

现在对仓库盘的要求也这么高了吗 200MB/s 都嫌慢了吗…
我们放的是 FBI warning,红色标题的那种。
2020-01-26 04:22:58 +08:00
回复了 GTim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阿里云的 ECS 批量购买如何将分配得到同一网段 IP ?
你是为什么会认为 IP 和网速、延迟有关呢?

这些云环境,IP 段一般是广播到机房的,机房里一大堆 IP 段和一大段楼层 /服务器都是混着的。
非常可能两个相邻 IP 一个在 3 楼一个在 6 楼,或者两个完全不相关的 IP 就在同一个机柜里。
2020-01-25 16:55:53 +08:00
回复了 Pot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22 岁的自己不成熟、不争气
人一直在逐渐变得成熟,所以任何时候你都是「不成熟」的。等到你 30 岁的时候你会发现 20 岁的自己不成熟。等你 40 岁的时候会发现 30 岁的自己不成熟。这很正常啊。

至于吃喝玩乐,也算是正常吧,努力做好自己就是了。不要试着消灭自己的「人性」一面。你是人,活得像个人没什么问题,不要活成一个机器人。看视频看电影也不是纯粹的浪费时间,任何的输入最终都会变成你人的一部分。书呆子就一定比现充更睿智吗?并不是这样吧。
2020-01-25 13:09:56 +08:00
回复了 testcaoy7 创建的主题 硬件 QLC 固态读取速度会不会掉速?
顺便一提,日常使用中 QLC 的 SLC 缓存要写爆其实也挺难的。我一块 1T 的 QLC 拿来一半跑系统另一半跑视频缓存,加起来 70%满,暂时没感觉到使用上的影响,读写性能依然远超我另一块半满的同品牌 TLC 盘。
1 ...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 1022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339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9ms · UTC 11:50 · PVG 19:50 · LAX 03:50 · JFK 06:5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