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sNullp  ›  全部回复第 45 页 / 共 100 页
回复总数  1991
1 ...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100  
2014-10-27 09:06:49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vibbow 想想看akamai如果可以做到像硬防一样挡在我自己的rpc端口前的话,这个架构也不错。
嗯。。那问题就变成了怎样比较廉价呢?题目中列的 email 和 irc 几乎都是零成本。akamai这个ip layer accelation很贵啊。
2014-10-27 09:04:54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MC 这样都不能称之为“服务”了
2014-10-27 09:02:22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vibbow ok,感谢科普akamai。不过呢。。。。大概是我语文太差了吧,说东西说不清楚。这其实还不是我想知道的。我得想想怎么给你说清楚。
2014-10-27 08:57:09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vibbow 我错了,这里是我表达不清。
对我不能说http不抗攻击。

那么修正一下问题是什么样的服务能廉价的利用现有稳定的分布式系统?我已经知道http,email了。我还想知道别的可能性。
2014-10-27 08:55:44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vibbow 但是我想问的是别的服务名。服务在这里指的是一种通讯方式(再举几个例子比如ssh,telnet)。所以你说azure,akamai,嗯,我懂你意思,但我想知道的不是这个。
2014-10-27 08:53:59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rrfeng 这是个笼统的表达,简单的说因为email和irc都是distributed system,所以系统的HA本身就高。
然后http在不借助CDN之类的服务的话本身是一个single point existence,很容易打挂。

我承认我说http不行是不准确的。不过我还是想知道别的服务名而不是讨论http如何抗攻击。
2014-10-27 08:52:05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vibbow akamai不是针对http?
我当然知道DDoS是什么。你问的就是什么服务能让自己的机器藏到巨头的机器后面不直接暴露给用户。从而外界根本不知道我真正服务器的地址是什么。
2014-10-27 08:46:10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vibbow 你还是没看懂我的问题。我根本就不是在问http。
2014-10-27 08:45:44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66450146 对,我问的就是什么样的服务能利用到巨头提供的架构?结论还是很有价值的,特别是我只需要一个稳定的rpc接口,对性能和展现形式没有要求。
2014-10-27 08:41:19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vibbow 我很明白你的意思,我也很明白你没懂我的意思可是你就是不愿意认真看我说的话。
你所谓“抗攻击”和我“抗攻击”的定义不一样,阅读下我打的字好不好?

或者换个描述就是同样的投入,被ddos打倒的难度越高,就是越“抗攻击”。在这里问的就是一份普通vps的投入,换来个人用户打不倒的带宽。

以及,你确定我们俩说的irc是一个irc?
2014-10-27 08:35:17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vibbow 不你没懂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什么样的服务能利用业界巨头的大宽带,而不是自己购买的机器的小水管。
比如我想写博客,那么托管在github或者blogger上就比我自己买vps抗攻击,注意“抗攻击”在这里的用法。
然后现在的问题是怎样形式的服务是抗攻击的,我就是想知道除了 irc 和 email 之外还有没有一些稳健的基础架构可以利用。
2014-10-27 08:31:28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vibbow 对,你说的对,但是没有回答 op 的问题。
2014-10-27 08:30:59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vibbow 我问的是什么样的服务,而不是具体对于一个服务的解决方案。比如 http 服务就不是一个天生抗攻击的服务,irc 显然就是。
2014-10-27 08:28:15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vibbow op问的是怎样将自己的服务部署在这样的架构上。或者什么样的形式可以利用这些打不倒的服务器。
从这个思路出发 aws 当然算,我还想知道别的。
2014-10-27 08:25:50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vibbow 所谓抗攻击,不就是服务器打不倒么?
同一个时间导出的 dump 文件本身的 encoding 一定是一致的。phpmyadmin估计只是又不给力了而已。
去终端底下直接用 mysql 默认 client 的 source 命令还原。
2014-10-27 08:12:40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abelyao 甚至直接注册gmail。。现在很多人email服务是搭建在自己的服务器上的?
2014-10-27 08:12:06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什么样的服务是天生抗攻击的?
@abelyao 可以使用google apps 免费托管email服务呀
2014-10-27 03:07:59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 goDaddy 续费优惠码
@hpowen thx
2014-10-27 02:19:52 +08:00
回复了 sNullp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 goDaddy 续费优惠码
@hpowen 可以啊,求推荐。
1 ...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100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61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04:58 · PVG 12:58 · LAX 20:58 · JFK 23:58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