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doal  ›  全部回复第 32 页 / 共 87 页
回复总数  1738
1 ...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 87  
除了 EassyConnect 这个具体产品真的是屎一样的之外,其它无明显槽点
2023-10-07 13:01:13 +08:00
回复了 sloknyyz 创建的主题 Google Google 真是臉都不要了
关了 adblock ,退出帐号,复现。登录帐号后无论是否开 adblock 结果都正常。
2023-10-05 17:27:27 +08:00
回复了 xoxoxoxxxxoooo 创建的主题 装修 新房装修, E1 板材,柜子比较多,怎么除甲醛?
另外,国标和欧标都没有所谓的 E0 ,最高就是 E1
2023-10-05 17:17:58 +08:00
回复了 nonop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高可用'的问题
除了前面说的,故障间隙比较短,对用户感知的影响可以“糊弄”过去之外,所谓高可用,还有重要的一点是这个 failover 的过程是自动化的,检测到不可用时长超过某个阈值之后就自动拉起备机、关掉故障机、IP 漂过去, [运维人员对故障机的替换处理过程] 不影响线上服务。
2023-10-05 17:07:48 +08:00
回复了 mikewang 创建的主题 NAS 有没有什么开源自建的 WebVPN?
@ysc3839 不,我就是在大学里工作的,知道你说的 EasyConnect 是啥玩意,深信服的 SSL VPN 嘛,但我说的是 [
这几年] 大学里普遍新上的另一个系统,纯 web 的,登录进去之后有一个清单是校内资源/对校园网出口 IP 授权的学术资源,也可以自己输入 URL ,这个系统只是为了让麻瓜用户好理解而取名“WebVPN”,其实并不是任何技术意义上的 VPN ,实际是对取来的页面里 URL 做了精致改写的反代。OP 说的应该就是这玩意。

另,“Web 上安装 VPN 插件”是我表述不严谨,你明白是啥就行。另另,虽然现在主流浏览器都不支持第三方插件了,但是类似 EasyConnect 这种 SSL VPN ,登录进去之后是会让你下载客户端安装的……好吧我按你的严谨说法不叫它插件,但要用 EasyConnect 必须要安装,而且安装好的会在浏览器里搞一个 extension 进去,下次你在网站登录后,这个 extension 会运行起来触发 EasyConnect 的客户端运行以接入内网并接管 DNS 等某些配置。不管我叫它“Web 上安装 VPN 插件”还是你叫它“不存在“Web 上安装 VPN 插件””,反正是从 Web 提示你的,安装是一定要安装的,插是必须要插的,贱也是无奈一定要犯的。所以,这个玩意的称呼,你有啥一目了然的好建议?
2023-10-05 14:58:14 +08:00
回复了 mikewang 创建的主题 NAS 有没有什么开源自建的 WebVPN?
@ysc3839 不,这几年在大学流行起来的 WebVPN 并不是你说的这种从 Web 上安装 VPN 插件的 SSL VPN ,而是改写规则做得很细致的反代
你这个疑问隐含的假设是 retunring 和 on conflict 差不多是同期出现在 pg 语法里的,出于某些你不知道(所以在这里问)的原因,设计成 returning 只返回实际修改的行而非有可能出现的有冲突的行。

实际上,returning 早在 7.2 就有了,而 on conflict 是在 9.5 才出现的。returning 一开始的语义就是 modified rows ,那时候还没有 on cofclict ,自然不会考虑。等有了 on conflict ,要保持语义的一致性,自然不会改变默认行为。

你想要的大概是一个扩展语法,类似 on conflict do nothing returning conflicted id 这样的,引入一个弱关键词。就看社区能说得上话的大佬们有多少同样想法了😃
2023-10-02 23:46:12 +08:00
回复了 allAboutDbms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阿里云王坚 科研能力怎么样
CNKI 上按作者王坚、作者单位杭州大学来检索,有 10 篇中文论文,均为相关领域,发表时间为 1987 至 1998 年间。
2023-10-02 23:37:16 +08:00
回复了 allAboutDbms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阿里云王坚 科研能力怎么样
@allAboutDbmss 如果你能用的了诸如 Serialssolutions 的 Summon 之类学术资源统一检索平台,可以试一下搜索 Wang Jian ,并限定学科为心理学,时间在 1999 年之前(他去 MSRA 前在杭大-新浙大期间),结果虽然还是很少,但他的英语论文和学术著作确实还是有的。

我对的驳点并不是误指你说“绝对的互联网”,而是说他在心理学界跃升那几年比你推想的二十年前还要早半程,重点要表达的意思是年代太早了。中国学术界不管啥学科都全面按国际的学术素养和规范来,以及职称评定等个人学术地位鉴定严重依赖论文量化指标,其实时间并不是很长。即使是典型理工科,学术规范早就跟国际接轨的,以前也不是靠疯狂卷论文来堆学术地位。更不要说社科、交叉学科甚至人文了。211 工程启动的时候,王坚的“博士-留校任教-副高-正高-博导-系主任”这电梯 5 年都已经过去了,他已经是大佬了。985 工程启动时他都快要走人了。而各学科全面灌水刷因子卷论文那至少也是 211/985 执行过程中逐渐起来的。心理学在浙大是归在理学院的,算理科,学生还是要学好数理方法的。你要是按当代的学术要求考证那一辈的某些文科学术“大佬”,真的要吐血的。这里说“某些”的意思是那一辈文科学者当然也有很多经得起现在我们已习以为常的学术规范反推的,但确实也有不少对学科有较大学术影响力的人经不起形式正义的推敲。

其实就是说,你把当时的王坚放到现在的浙大,按其论文产出铁定是上不了教授的,副教授都困难。但那时候能上教授,是正常的。不排除有问题,但不一定有问题。
2023-10-02 22:50:50 +08:00
回复了 allAboutDbms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阿里云王坚 科研能力怎么样
@hansomeneil 工程心理学也是心理学的分支方向 https://zhuanlan.zhihu.com/p/376907157
2023-10-02 10:46:12 +08:00
回复了 allAboutDbms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阿里云王坚 科研能力怎么样
“他可能是二十年前的事情,没有在现在的互联网上留下一点点痕迹”……

“1990 年 12 月杭州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并留校任教。1991 年晋升副教授,1992 年晋升教授,1993 年被评为博士生导师。1994 年至 1998 年担任杭州大学、浙江大学心理系系主任”,跃升最密集成为青年大佬的 5 年,都已经过去 30 年了,不说留不留互联网痕迹,那个年代的学术环境跟现在也很不一样。还可能二十年前的事……
2023-09-29 13:26:53 +08:00
回复了 kokerkov 创建的主题 Linux Debian12 无法使用 usb 无线网卡
usb-modeswitch
2023-09-25 23:13:36 +08:00
回复了 cheetah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在 HTTPS 时代对请求进行签名是否还有必要?
日经日读,月经月诵
你问别人为什么要用字符串类型而不是数值类型,那你为什么要用数值类型呢?

从类型的语义来讲,整数数值有两种含义,一是基数( cardinal number ),表数量多少,二是序数( ordinal number ),表有序实体在某种规则下的次序。手机号码很难直接对应到这两种含义中去。它只不过字符集恰好为十进制数字的字符串罢了。
2023-09-25 14:00:16 +08:00
回复了 meisen 创建的主题 Apple 时间过的真快,乔布斯逝世快 12 年了,如果他还在…
如果祥林嫂的阿毛还在,都有这么大了吧
如果是 pg 的话,可以看看冯若航的 pigsty
2023-09-21 17:52:42 +08:00
回复了 nowhereman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科班程序员对于专业课知识掌握得怎么样?
大部分科班人也就是混个热门专业文凭。
2023-09-21 17:48:43 +08:00
回复了 sya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读书之后,更看不起周遭的人了怎么回事?
很多人确实不值得被看得起。无关身份、阅历、年龄、职业等……
1 ...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 8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348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1:04 · PVG 19:04 · LAX 03:04 · JFK 06:0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