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kennylam777  ›  全部回复第 42 页 / 共 47 页
回复总数  929
1 ...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 47  
2016-08-06 23:25:05 +08:00
回复了 itjess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辣鸡阿里云切路由辣,绕地球
@iLiberty 對....... AS9808 (移動)的 IP 跑到阿里雲香港 B 區還要經過 202.97(ChinaNet)再跳去 59.43(CN2),這不合理
因為在香港,沒有跟和記(HGC, AS9304)peering 的話,也會經在 HKIX peering 的 taobao1-10g.hkix.net (123.255.90.27)進入香港 B 區
2016-08-06 10:46:52 +08:00
回复了 yexm0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CNNIC 发布第 38 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中國電信及聯通,在亞洲區有 public peering 才有用
@raysonx 內文的廢話真多......2020 年才 20Tbps, 就算是現在有 20Tbps 人均還是少得可憐
2016-07-28 17:27:01 +08:00
回复了 dingzi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求爹爹告奶奶 终于装上了对等 100M 宽带啦
等電信 20M 約完了,在廣東的家也要換移動光纖了,不看國內網站,全局翻牆也可以
2016-07-27 15:55:48 +08:00
回复了 tvallda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这两天在香港用宽带,测了一下网速
@abel163 沒固定的,每家 ISP 接入價錢都不同,主要看是專線還是寬頻,還有線路類型,不能一概而論。

@changshu 亞洲區國際頻寬都不便宜,但在香港接入國際頻寬,和在中國接入國際頻寬,單價來說香港會比較便宜吧(香港本來就是 10 條以上的國際光纜上岸點),而且更穩定。香港對中國的公網頻寬很大(1Tbps 以上),只是需求更大。
2016-07-27 10:41:22 +08:00
回复了 tvallda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这两天在香港用宽带,测了一下网速
@tvallday PCCW 商用寬頻要看地區的,沒光纖覆蓋的地方才貴,有光纖的商廈報 GPON 1000Mbps 才 HKD$398
2016-07-27 00:13:41 +08:00
回复了 tvallda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这两天在香港用宽带,测了一下网速
這速度....應該是 6Mbps 的 ADSL 吧, 而且 WiFi/電話線比較差的情況
2016-07-21 15:47:45 +08:00
回复了 dndx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博客:如何使 RouterOS 支持 Comcast Cable 的原生 IPv6 (北加州)
東北亞的話,應該只有日本 NTT 和香港 PCCW 在家用開放了 IPv6 ,也有完整的 prefix delegation 的。

不過我用 pfSense ,由 IPv6 addressing 到 Track interface 都幾乎是自動完成 XD

至於速度嘛,因為不用做 NAT 及 mapping , packet 穿過時都可以直接 forward ,所以會比較快,很好
2016-07-16 19:31:18 +08:00
回复了 kennylam777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國際企業的國內業務,除了青雲有甚麼服務器選擇?
@zoudeze 又唔係用黎翻牆上網, 仲要搞埋台灣 Hinet ??? 咁搞法我直接用 GIC 香港+北京 啦

專線我問過, 一般 VPS 咁用佢最多都係叫你用電信雲國際版, 至於點對點專線遲啲先考慮, 見好多人講就算係中信 /第一線都唔一定穩定。
2016-07-10 07:58:14 +08:00
回复了 commonhub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原来国际出口的丢包率是有国标要求的
現實是, 特別是電信, 國際出口再大, 家用的都給你一個 QoS 掉包
如果以後阿里雲國際,買中國主機都有減掉 17%稅,那我長期用阿里雲好了....
2016-06-30 17:09:49 +08:00
回复了 kennylam777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國際企業的國內業務,除了青雲有甚麼服務器選擇?
@mandymak 我公司有在用 HGC 商業寬頻,一般偏慢吧,大部份香港 ISP 連 ChinaNet PoP 都會有繁忙時間掉包的問題,這似乎是 ChinaNet 問題居多,最少沒有一家本地 ISP 的海外線路會在繁忙時間嚴重掉包。
2016-06-30 16:03:11 +08:00
回复了 kennylam777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國際企業的國內業務,除了青雲有甚麼服務器選擇?
@aveline 公司不用云朵,但我自己買了一台玩玩。

選好了 Termination date 是 End of billing cycle 的,但第二天被回收了?才用了一個星期!你要跟我談談英語理解嗎?

本來打算買一年期更高配置的,但現在我不敢買!
2016-06-27 17:49:44 +08:00
回复了 kennylam777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國際企業的國內業務,除了青雲有甚麼服務器選擇?
@mandymak 今天香港 CDS 節點幾乎像斷開了的, traceroute 過去在 upstream 的 PCCW/HGC 後掉包,在 CDS AS 開始掉。

可能被打了.....
2016-06-27 01:33:37 +08:00
回复了 kennylam777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國際企業的國內業務,除了青雲有甚麼服務器選擇?
@mandymak 我只測兩台主機之間用 GPN 連接的速度, 沒測過跨境 Internet (例如 ChinaNet 到香港節點的速度), 因為不需要。

5M GPN 內網用 iperf3 測出 4.5Mbps 左右, ping 長期保持在 36ms 左右不變。
2016-06-27 01:21:47 +08:00
回复了 tangzhehao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香港区域比较好的云求推荐!!!
@notgod 亞洲區外互連是比歐美貴, 但比大洋洲便宜, 區內的話還好。

但進出中國(不含港澳台)的更貴, 每 Mbps 算的話應該是第三世界的水平。

亞洲最便宜的應該是日本, 然後是新加坡, 然後是香港, 這都是東亞三大接入點吧。
2016-06-27 01:11:36 +08:00
回复了 tangzhehao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香港区域比较好的云求推荐!!!
@yjd
真有趣, 看到好多人都說香港帶寬小, 小水管等等掛在口邊。

其實只是 中國出口帶寬少, 特別是 ChinaNet, 根本垃圾設計, Public Peering 點也不合理。

香港無論本地還是國際帶寬, 按人均比例絕對比中國好很多, 香港國際 Internet 出口在 2015 年 3 月已經有 2.98Tbps 多, 看看 CNNIC, 三家所謂最大的營運商的總和, 還只有 5TBps 左右。

中國 Internet 帶寬太弱了。
2016-06-21 00:22:07 +08:00
回复了 liberiz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谁能帮我下一份 FastCV SDK ?
2016-06-21 00:21:26 +08:00
回复了 liberiz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谁能帮我下一份 FastCV SDK ?
不.....那是註冊了後收到了確認電郵後, 按下確認 URL 後要等 5 分鐘, 不是註冊後 5 分鐘啊!!!

FastCV SDK v1.7.1 for Android - Mac OS X Installer
才 23.3MB, 自己下吧......
https://mega.nz/#!YQN01KZB
2016-06-20 00:33:27 +08:00
回复了 Andy1999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分享一个我见过最垃圾的云服务器商
買了北京及香港的各一台 5Mbps, 用 GPN 連著好好的, 終於有方法把香港服務器上的 API 穩定地在中國國內調用

但, 頻寬規則有點怪,香港的直接能用本地的 repositry, 但北京的用了上面說的 http://mirrors.yun-idc.com/ 本應是內網的速度, 還是限在 5Mbps, 裝包好慢。
1 ...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 4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02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22:28 · PVG 06:28 · LAX 15:28 · JFK 18:28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