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mitu9527  ›  全部回复第 17 页 / 共 21 页
回复总数  404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21  
2020-05-21 22:16:52 +08:00
回复了 balabalaguguj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台式组装机配置求推荐
@balabalaguguji 因为时间关系,我没有细挑,所以如果你懂硬件的话,也可以自己微调一下其中的一些项目,这个就要看你的具体需求了。
2020-05-21 21:54:53 +08:00
回复了 balabalaguguj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台式组装机配置求推荐
CPU+主板:AMD 3700X + x570 (3299 元) https://item.jd.com/100006537106.html
显卡:GTX 1650(1150 元) https://item.jd.com/100003138843.html#crumb-wrap
内存:2 * 8G 2666Mhz(489 元) https://item.jd.com/2918471.html#crumb-wrap
SSD: 三星 1T 860 QVO ( 799 元) https://item.jd.com/100002580230.html#crumb-wrap
电源:长城 350W ( 200 元) https://item.jd.com/876228.html
机箱:150 元 懒得挑
风扇:200 元 120 元的 CPU 风扇,在来两到三个其他风扇

内存,既然有了独立显卡,组一个双通道的内存就可以了,没必要那么高频率了。
SSD 别看是 QVO 的,但一般人根本就用不完,传输到 40G 以上才会掉速度,一般设计师也不太可能遇到。
电源我觉得没必要上 500W 那么高,上面的硬件满载功耗都没那么高,如果觉得 350W 太低,可以考虑 400W 。
以上 618 估计能打折 500

显示器:只有一个尺寸,所以不知道你的具体需求,用剩下的钱自己看着买吧
2020-05-17 23:02:33 +08:00
回复了 iug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MD 4000 系列筆記本選購
@aydd2004 笔记本就算高分屏意义也不大,毕竟只有 15 寸,如果 200% 缩放的话内容还是 1080p,只是细腻一些,还是外接显示器吧。
@pmispig 纠正一下,“单元测试和重构会降低开发速度”是典型的错误理解,你去了解一下就明白了,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国内这种大环境下,啥语言都差不多,Java 可能会比较高一些,但是恐怕比其他语言也高不了多少,主要还是看团队的管理层如何决定。
@songzvz1 ...... 当我啥也没说
@zhangxk 动动脑子,要抢你钱了,难道还要立个牌坊告诉你一声么?
高速公路过路费涨价 70%懂么?是谁要涨价你明白么?后浪?韭浪?
2020-05-07 15:51:27 +08:00
回复了 mitu952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于重构有几个疑问,希望能过来人能解答一下!
@namelosw 受教了,谢谢!
2020-05-06 16:42:45 +08:00
回复了 mitu952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于重构有几个疑问,希望能过来人能解答一下!
@taaaang 因为刚看完重构,还没实践过,所以没信心,担心就我自己是这样。听你这么一说就放心了,谢了!
2020-05-06 15:11:06 +08:00
回复了 mitu952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于重构有几个疑问,希望能过来人能解答一下!
@dany813 那要看老项目的质量如何了,如果能满足重构的前置条件,就可以重构。当然,现实中确实大多数项目做得都乱七八糟,连测试都砍掉了,当然也就不能进行重构了。
2020-05-06 15:03:09 +08:00
回复了 mitu952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于重构有几个疑问,希望能过来人能解答一下!
@sumarker 不是我炫技哈,从你留言里面的一些回复来看,你确实还不了解重构。你可以先去看一下《重构》的第二章,希望能帮到你。
2020-05-06 14:57:54 +08:00
回复了 mitu952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于重构有几个疑问,希望能过来人能解答一下!
@evilic 当然,如果代码工作的好好的,而需求又没变化,当然不需要重构。不过现实中,更常见的是重构不足甚至是从来没有重构,重构过多还是比较少见的。
2020-05-06 10:16:52 +08:00
回复了 mitu952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于重构有几个疑问,希望能过来人能解答一下!
@ayase252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就算不按标准的步骤重构,大多数情况下也能以自己习惯的步骤搞定。就像 Kent Beck 说的,重构步骤选多大要看你自己的能力,还有就是出问题时要有能切换道更小的步骤的能力,这时就得参考这些工具书了。
2020-05-06 09:55:34 +08:00
回复了 mitu952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于重构有几个疑问,希望能过来人能解答一下!
@ligiggy 我看的就是第二版,示例都是 js 的。虽然我没看过第一版,但我个人觉得示例用 js 真不如用 java 合适。不过还是可以考虑收藏一本。
2020-05-06 09:54:53 +08:00
回复了 mitu952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于重构有几个疑问,希望能过来人能解答一下!
@mitu9527 我看的就是第二版,示例都是 js 的。虽然我没看过第一版,但我个人觉得示例用 js 真不如用 java 合适。不过还是可以考虑收藏一本。
2020-05-06 09:33:32 +08:00
回复了 mitu952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于重构有几个疑问,希望能过来人能解答一下!
@ligiggy 确实,我也是打算当做工具书来用了。
2020-05-06 09:05:49 +08:00
回复了 mitu952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于重构有几个疑问,希望能过来人能解答一下!
@hangszhang 嗯,看完之后感觉自己提升不少 @watzds 手法比较容易记住,或者说即使记不住名字其实也在用这些手法,我主要是感觉我自己在执行某项重构手法的时候是肯定不会参考作者的那些具体步骤的,这些具体步骤是真记不住。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21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67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ms · UTC 16:35 · PVG 00:35 · LAX 08:35 · JFK 11:35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